OOW2011 – Day 0

on

今天下午6点从北京出发,飞了12个小时,今天下午3点到达旧金山,这个西海岸的城市天空依然如此湛蓝。如果不是发现我们的行李被别人错拿了,我们的心情会更好。

我们带来的很大的白色箱子算是很少见的,但是居然真有一模一样的,而且还真被这个粗心的家伙错拿了我们的,留下了他自己的。无奈只有填了国航的行李事故单,等待这家伙自己发现了以后把箱子还给我们。但是估计最早也要到明天了,洗漱用品,换洗衣物全部都在托运的箱子里,郁闷啊。

到酒店房间没多久,就有人专门送来给Oracle ACE Director的小礼包,一包很好吃的小坚果,一件T-Shirt,一个小背包,一顶帽子,几块巧克力,一瓶矿泉水。Oracle确实显得很细心,办OOW这么多年,也算经验丰富。

晚上跟大师夫妇去唐人街走了一圈,进了一家名为四海酒家的中餐馆吃了晚饭,大师建议吃中餐,我建议的馆子,平均每个菜9-10美元的价格,味道一般,量倒是不小。虽然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刚从中国过来就那么想吃中餐,但是这一顿吃的还是很饱。席间大师说,以后几天自驾能吃什么就不受控制了,所以得把中餐吃饱了…还说要买多多的方便面和辣椒酱存在车上,实在吃顶了西餐就吃方便面。

在进四海酒家之前,很巧地碰到了Yu Kai,由于他准备要迅速地填饱肚子,然后回酒店准备明天要在OOW上演讲的Presentation,所以寒暄几句以后,没有跟我们一起吃饭。不过,以后几天仍然有机会相聚。

夜晚的三藩市还是有些凉意,在这个城市的大部分旅馆里现在住的都是来参加OOW的人员,按照以往的情况,会有数万人在这5天内齐聚三藩市,来参加这个每年一度的全球最大企业级软件提供商的技术盛会。

期待从明天开始的精彩。

One Comment Add your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