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之路(三)

on

Update@2006-08-24

MBP(Macbook Pro)中运行WindowsXP的疑问,期盼达人指点。

1。每次用Bootcamp从Mac重新启动到Windows,系统时间都变成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了,每次都得改,麻烦啊。

安装Boot Camp 1.1 beta可以解决此问题。

2。Fn键如何才能有效?如果始终无效,那么作演示的时候如何把屏幕切换到投影仪上?Fn键和那个无用的光驱弹出按钮键位ASCII码是多少?干脆映射成别的按键得了。

安装Boot Camp 1.1 beta可以解决此问题。

3。如何屏蔽Touchpad的作用,因为平时总是用鼠标的,有时候手指不小心碰到Touchpad鼠标就跑了,很烦人。

4。最新版的MSN Live Messenger一启动就会导致机器蓝屏,好似报一个sys文件错误,有人说是因为Interl双核CPU的问题?

这个问题好像是偶然性的,重新安装一次Messenger就正常了。

也许以后可以把这篇做成WindowsXP in MVP的FAQ,呵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