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s experience

在Dow这是第二天了。有些感触:
1。上海真冷,冷得让人有些坐立不安,总算明白为什么晚上想要早睡觉了,不是困,不是明天早上要上班,而是冷啊,被窝里面毕竟暖和。
2。Dow有钱,免费供应茶,咖啡,可乐。每个员工的笔记本都是IBM-T42,可惜是标配的内存只有256M,据说明年将全部更换为更高配置的T43。当然,这些notebook都是以租借的形式从IBM拿来的,而并非是Dow的固定资产。发放的文具一大塑料袋,从打孔机到直尺,从台历到小图钉,应有尽有。
3。关注个人健康,有专门的人体工程学部门,给每个人配置笔记本托盘,并调整到适合的高度,配备IBM专门的Dock用以连接外置键盘,配备带底板的鼠标垫保证手腕不会过度劳累。
4。大量使用outlook,可以说几乎所有工作都是基于outlook来进行联络的。安排会议会用mail发送一个calendar,给下属分配任务会用mail发送一个task。
5。大量使用网络文件服务器,不仅仅是发送的培训资料,而且默认安装完的My Documents文件夹也指向网络硬盘。
6。计划详细且紧凑,Team Leader制定每一个人的计划,所有的培训详细到小时,而且看上去居然真是在这样按照计划进行的。

This post uploaded by Performancing for Firefox.

7 Comments Add yours

  1. Fenng says:

    估计过几天你就很熟悉GTD拉

  2. kamus says:

    what is GTD? Getting Things Done?

  3. 增慧刘 says:

    小子,是experience 不是 experiance

  4. kamus says:

    增慧刘 on December 25, 2005 at 3:03 pm said:

    小子,是experience 不是 experiance

    汗!老妈教育的对,赶紧改….

  5. seay says:

    哦哦
    我知道我为什么在南方的时候爱睡觉了

    原来是太冷了,被窝暖和

  6. gototop says:

    计划做的这么好?OUTLOOK对一个TEAM确实是个好东西:)

  7. kamus says:

    gototop on December 27, 2005 at 11:15 pm said:

    计划做的这么好?OUTLOOK对一个TEAM确实是个好东西:)

    确实是不错,呵呵,至少每天要做什么一目了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