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Travel Tips (OOW, ACE Directors) – Cont. II

on

第一篇任意门:OOW US Travel Tips for ACE Director – Visa, Hotel, Car Rental, etc.

第二篇任意门:US Travel Tips (OOW, ACE Directors) – Cont.

为什么还会有第三篇呢,因为有人说,你这太不务正业了,介绍完签证,就是租车购物是吧。我深感惭愧,知错就改,最重要的要放在最后,所以就有第三篇。

在OOW前几天专门为ACE Directors举办的Product Briefing是干嘛的?

其实最开始的那篇文章提过了,在这个会议上会有Oracle各个产品线的总监级人物,预先透露一些会在OOW中宣布的产品新特性,回答作为听众的大家的一些问题,这实际上是给ACED与Oracle官方和研发Team更近距离的交流机会。小会议的现场,果粉免费宣传单元。 IMG_3361

参加Product Briefing的话住在哪里?

不出意外的话,所有人都会住在从SFO机场下高速很近的Sofitel,这个酒店不用像Hilton那样在网上预定,Oracle会直接处理好,只要拎包到酒店前台报名字就可以入住了。从Sofitel走到Oracle总部大约需要15分钟时间,在秋意爽朗的加州清晨走走路是很好的享受。 这就是酒店。 IMG_3379

从SFO机场怎么到酒店?

每个酒店都会有从机场接客人到酒店的班车,不过Sofitel比较挫,貌似客流量不大,所以必须要到了机场以后给他们前台打电话要车,再等大概二十分钟才会有车过来。本来想找到打电话的那个候车厅(在机场到达出口外面)照片,未果。打车也可以,到酒店大约是40美金,只能自己掏。

参加OOW住在哪里?

每年都是Hilton Union Square,就是联合广场旁边的希尔顿,楼下马路对面就是一堆租车公司,所以如果选择OOW结束以后租车,那么Pickup的地点选择Union Square就没错。

从Hilton怎么去OOW的Moscone Center?

Google Maps实在刷不出来,只好将就用Yahoo,每天是有很多趟Shuttle Bus往返酒店和会场,但是最方便的方法还是沿着路线走路过去,A是希尔顿,B是Moscone Center,大约10-15分钟的路程。中间标出来的是Apple Store,每年OOW的前后都是iPhone发布新品的时候,想买新品要一大早去排队,去年抢购土豪金的火爆场景还记忆犹新,今年可能可以直接带个iPhone 6回来。 Screen_Shot_2014-08-25_at_5_51_23_PM

听Larry演讲的Keynote有什么值得说的?

包含Larry演讲的Keynote一般都是在OOW第二天的下午3点开始,一开始通常是最大的钻石赞助商上台,大约半个小时后,三点半左右,Larry会上台,第一次参加的兄弟们会觉得很激动,因为Oracle选用的出场音乐通常都很震撼,如果又有大型新品发布(比如2008年Exadata的发布),各种长枪短炮,场面极其火爆。 IMG_0161

在Keynote快结束的前3分钟就要赶紧出场,否则你就会面临最终退场时候人山人海的挪动,特别如果你又很靠前,没有十几分钟出不来。所以,你是愿意在楼梯上做个照相的人,还是愿意在下面的人海中做个被照的人呢? IMG_0192

该如何选择感兴趣的Session?

每年的OOW有数千session,勤劳如老杨这样的也不过每天能够听4-5场,4天的话也就最多20场,所以从浩如烟海的讲座中预先筛选出感兴趣的话题,并提前做好计划是很重要的。Moscone Center并不是只有一个地方,有West,South和North三栋楼,大部分跟Oracle Database相关的话题都是South,还有一部分在West。OOW有专门的网页可以用于规划Session,并添加到自己的日程表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