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delete photos from Photo Stream in iOS5

on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目前你无法从iOS5的Photo Stream中删除单张照片,这似乎保持了Apple的一贯作风,简单粗暴,要么全部删除,要么等着存满1000张把以前的顶掉。

Photo Stream并不是一个同步机制,他仅仅是在Wifi可用的场景下进行照片的Push工作,比如你从iPhone的Camera Roll里面删除一张照片,这并不会影响已经push到Photo Stream中的照片,所以想靠这种方法来删除Photo Stream中的单张照片也是不可行的。

我们现在可以作的就是删除Photo Stream中的所有图片,但是我们上面提到了Photo Stream并不是同步的机制,因此假设你有两个设备,一个iPhone(运行着iOS5),一个Macbook(运行着Mac OS-X Lion 10.7.2以及iPhoto 9.2),并且还有网络上的iCloud.com,你需要手动在这三个地方都删除掉图片。

1. 删除iOS5中的Photo Stream图片
在Settings->iCloud->Photo Stream中,将选项设置为Off,会提示将删除所有Photo Stream中的图片,确认之后即可完成删除。

2. 删除iPhoto中的Photo Stream图片
在Preferences->Photo Stream中,将Enable Photo Stream前面的勾去掉,也会提示将删除所有Photo Stream中的图片,确认之后即可以完成删除。

3. 删除iCloud中的Photo Stream图片
登陆iCloud.com,点击右上角的用户名,点击Advanced,点击Reset Photo Stream,仍然会提示删除,确认完成。

2 Comments Add yours

  1. sjh says:

    第三步,登陆到icloud.com出不来上面的界面,郁闷啊

  2. kamus says:

    那你登录进去出来的是什么界面?如果是iCloud for Pages页面,那么点击这个页面左上角的那个Cloud图标,就进这个主页面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