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UG Rocks! (See you guys in 2010 OOW Beijing)

on

我和eygle倡导创建的ACOUG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坚持每个月都能够举办一次线下的技术交流,我们努力让更多的Oracle技术爱好者能够获得分享知识和收获快乐的机会。

令我们欣慰的是,我们的努力获得了Oracle官方的认可。在和Oracle IOUC (International Oracle User Group Community)以及 APOUC (Asia Pacific Oracle User Group Community)负责人的交流之后,我们获得了Oracle官方的全面支持。

在今后,ACOUG举办的所有地面活动的场地都可以向Oracle官方申请获得,在不冲突的情况下,可以预约Oracle公司的Meeting Room。

而更令人兴奋的是,ACOUG将在2010 Oracle Open World (OOW) Beijing的大会上亮相,会场中将有一个大约能够容纳50-100人的房间用于ACOUG的组织介绍以及技术交流,这足以说明Oracle公司对于中国Oracle用户组织的重视。我们也希望通过ACOUG的努力能够让喜爱Oracle技术的朋友们更接近自己的理想。

好吧,Let’s do better.

BTW: 6月份的ACOUG活动仍然会在本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下午举行,详细的活动内容可以参看ACOUG June Ev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