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Set Power Auras Multiple Conditions in WoW

Power Auras插件是WoW中非常实用的插件,用自定义的图像自定义的方式,根据不同的触发条件在屏幕上显示提示信息,以醒目的方式提醒玩家做相应的操作。

先看一篇简单的POWA插件使用指南

在中文版的任何文章中,都没有提到如何设定复合条件,比如对于术士来说,如果想设定“敌方目标存在献祭效果,并且自己的焚烧可用”情况下,提示使用焚烧技能。这一需求是因为焚烧雕文的出现,焚烧并不会吞蚀献祭的效果,而献祭的时长又长于焚烧的CD时间,因此在长期的战斗过程中,往往一次献祭之后可以多次焚烧,那么必须要有一个醒目的提示来让玩家及时使用焚烧。

1. 首先设置献祭的提示,设置敌方目标身上存在献祭的情况下,触发该特效。然后将此特效置为禁用(Shift+鼠标左键点击图标)。在鼠标提示上可以看到[7]的字样,这是该特效的ID,记住。
POWA Multiple Conditions 1

2. 再设置焚烧的提示,设置自己焚烧技能CD的时候,触发该特效。然后,就是最重要的部分,在“精确匹配名称”后面的输入框内,输入献祭特效的ID,在本例中就是7。这部分表示只有在特效7和自身条件同时满足的情况下,特效才会触发。这里可以写多个特效ID,也就是允许无限多的复合条件。
POWA Multiple Conditions 2

3. 如果再设置一个献祭在敌方目标身上不存在则触发的特效,就可以在战斗中实现下面的效果。

当献祭在对方目标身上不存在的时候,特效提示补献祭。
POWA Multiple Conditions 3

当献祭在对方目标身上存在,并且自己焚烧CD的时候,特效提示补焚烧。
POWA Multiple Conditions 4

不需要再紧盯着面板和技能条,享受POWA带来的战斗新感觉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