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

on

中国国旗

我一向不是那么愿意表达自己爱国情绪的人,但是下面的话,我旗帜鲜明的拥护,因为我是中国人。

喜迎奥运,热爱祖国,反对藏独。

17 Comments Add yours

  1. yyue says:

    呵呵,俺也是~

  2. 花の盈盈 says:

    俺…
    俺不是…

    我一向都是非常愿意表达自己情绪包括爱国情绪的人…

    支持北京奥运,支持圣火,反藏独,反分裂!!!

    24号堪培拉见吧藏独们~!

  3. 古朵 says:

    喜迎奥运,热爱祖国,反对藏独。说的好!!!

  4. thicksoup says:

    支持Kamus,支持奥运,爱中国!

  5. 雪山 says:

    反对在体育中夹带政治。

  6. darry says:

    汉藏蒙回早混同,
    河山岂有别疆封?
    多谢跳梁鼎沸日,
    铸我众志第一峰.

  7. 笨笨的猫猫 says:

    又多了一条支持你的理由!!

  8. Lily aus Hamburg says:

    明天就去柏林参加4月19日的反对西方媒体不实报道和反对政治干扰奥运的华人大游行。把Kamus的这个红旗已经打印成Sticker了,准备发给明天从汉堡同去柏林的中国人。其实很多德国人都只是相信他们的媒体,明天就算是给他们上一课。希望各国的中国人都能多和当地的老外们交流,让那些ZD们的支持根基松动,最后瓦解!

  9. Michelle says:

    今天我們香港也預演傳聖火啦! 以前我沒感覺,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傳聖火, 但現在我五月二號會上街支持. 藏獨台獨? 門都沒有, 說不定什麼時候merge周邊幾個小國家. 哈哈! 憑什麼美國可以有夏威夷. 支持夏獨!

    我們一定會辦好奧運, 不一定要別人支持, 是朋友的, 我們歡迎, 我們不希罕誰. 我們中國現在人多勢眾, 我們就是國強民富, 怎麼樣! 吹嗎! 誰怕誰!

  10. 放下 says:

    真是言简意赅啊~~
    支持~

  11. MaoXin says:

    你还是好样的中国人! 支持你!

  12. 路见不平 says:

    19日晚上在新浪网的新浪播客上看到了一个视频,是北京3台(BTV3)关于3.17的WF告状事件法庭开庭现场报道的一个video(见http://you.video.sina.com.cn/b/12484230-
    1297550927.html),在2’43”时刻看到WF律师捏造事实恶意诽谤的一段话:“被告一是姜岩大学时候的男友,跟姜岩有藕断丝连的现象,也是影响夫妻感情的原因之一。”,极其
    气愤!现在我已下载该视频,可作为法庭证据,并认为这是往死者姜岩身上恶意泼脏水的恶劣行径。Kamus与律师冷静地分析看看,并结合一下自己近期的工作繁忙情况决定是否反诉。

    从今年1月15日看到姜岩事件后一直在关注此事件,也看了JY MSN space、Kamus的技术博客、JY的纪念网站的所有文字,及天涯等网站的一些帖子,很为JY的去世可惜。自认对JY
    事件还是比较清楚的,现讲几点我作为一个旁观者看到几点事实:
    (1)JY要跟所有的以前认识的好朋友作一个临终前的道别,和很多朋友吃过饭,也和Kamus吃过一顿饭。但是两位洁身自好的前恋人,在吃完饭临别前连一起拉一次手都没有,JY
    甚至都没有让KAMUS送一程,而是选择各自独自回家。(见两人的博客记载)

    (2)JY在这次吃饭前好多年未见过Kamus(张乐奕)了。JY博客记载:“周三,和ZLY(就是张乐奕)吃饭.又是一个好久不见的人啊.这些年来原来我疏远了这么多的人啊,扼腕.如果说看到ZW我的感觉是:我们都老了.那么,看到ZLY我的感觉就是:原来还可以生活的这么年轻.”

    (3)Kamus知道JY已婚,所以吃饭后双方一直未联系过,他们的博客上也未说起过之后的通信联络,连圣诞节的问候都未有过,倒是JY的另一好友格格还和姜岩在圣诞节短信问候过。Kamus是JY的同学和朋友中知道JY去世最迟的(1月8日才知道)。与JY常联系的朋友都是在1月3-6日就在JY博客上留言了。

  13. 路见不平 says:

    好像应该是诽谤一方的WF律师和WF举证吧,呵呵,我在上面干吗举证?大概气昏头了,哈

  14. 路见不平 says:

    引用一段网友的反驳文字:
    JY和张乐奕有什么不一般的呢?好朋友关系罢了,如果JY和张乐奕关系暧昧,那么JY就不用两次自杀,正巧可以借王菲婚外恋的借口离婚,跟张复合。正是因为王菲的出轨令JY绝望悲观,不能面对这种无情的背叛,所以选择死亡。

  15. yongmo says:

    爱国等于爱自己。支持!

  16. Lily aus Hamburg says:

    从柏林回来了。游行队伍壮观,五星红旗的海洋。壮观的歌声,从国歌到大中国,从五星红旗到我的中国心,3000人的华人留学生队伍来自德国各个城市。中国人怒了!!!面对西方媒体的不实报道,面对抵制奥运的呼声,中国人被激怒了!!!3个小时的游行+集会,我们沿途遇到了3个藏独份子和若干小股捣乱份子以及零散的抗议我们游行的德国民众。我觉得大家的情绪有些激动,让德国老百姓有些害怕了。他们以为苏联红军又来了。所以,在汉堡26日的游行中,我们还是要多争取和大街上的德国路人交流,教育他们,让他们了解中国,了解西藏的历史,了解这次3.14事件的真相。然后再教育他们,他们西方的媒体的不真实报道,如何给西方的老百姓都洗脑了。

  17. 花の盈盈 says:

    darry on April 18, 2008 at 1:07 pm said:

    汉藏蒙回早混同,
    河山岂有别疆封?
    多谢跳梁鼎沸日,
    铸我众志第一峰.

    D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有才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