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wordpress theme changed automatically

抓狂啊,我确认自己已经修改完了新的3栏样式,有图为证。

可是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再去刷新,就发现又变回Wordpress默认的样式了呢?在我自己找到答案之前,有人能告诉我WP是如何展现设置完的Theme的?又怎么会自动变回default样式呢?

Update:
知道原因了。

之前dbform.com这个域名由于忘了缴费而被暂停的那天,由于要找些原来的文章,所以临时把所有程序copy到wisky.org这个域名下面了,读取的也是正式的后台数据库。

后来dbform.com恢复之后,就忘了这件事情。昨天开始修改dbform.com中的页面,新的Theme名称在wisky.org下面肯定是没有的,所以只要有人访问了wisky.org,那么数据库中的Theme设定就会由于找不到新Theme的名称而被修改为默认值。

这就是为什么不定期wordpress theme总是自动被修改的原因。真是挺搞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