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远征

on

台服从昨天上午9:00(2007-4-3)正式开放了燃烧远征,新增的两个服务器“战歌”和“血顶部落”人数爆满,基本上都是新生的德莱尼萨满和血精灵圣骑,而且服务器好像还不是很稳定,经常与服务器断开连接,并不是跟大陆跟台服之间的网络问题,因为如果不是在这两个新服务器上就不会出现掉线的问题。实际上在我这里跟台服的连接速度很好,ping值一般都是在100上下,几乎跟国服网通服务器差不多,比电信服务器好太多了。

德莱尼人的新手村安曼谷,德莱尼男性的曼波舞还真是憨态可掬,跟牛头有一拼。

到处是蓝色的水晶体,整体色彩跟血精灵的红色形成两极的反差。

血精灵的出生地逐日者之岛,鸟语花香,山清水秀。

魔法的力量无处不在,这种会自己扫地的笤帚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从身边慢悠悠的溜过,不由让人想起哈利波特的魔法学校,而逐日者之岛上还真有一座魔法学校,不过上去就是屠戮一个几乎毫无还手之力的衰人。

没有太多时间玩这个游戏了,但是不得不说,暴雪做的这个游戏实在让人赞叹,光是游山玩水都足够消磨时间了。

2 Comments Add yours

  1. Leopold Yao says:

    留口水了….只能望而兴叹了,游戏需要投入得时间太多了,这两天就算“闲”在家里也感觉挺忙的,老是跑来跑去,难道是要把1年没跑的路跑完…什么时候玩玩游戏也能来钱啊^_^…

  2. kamus says:

    有啊,代练嘛,也赚钱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