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 Album升级

on

Picasa Web Album

登录Picasa Web Album的个人首页,就可以看到现在免费的容量已经升级到1G,而这之前只有250M。其实就算只有250M也已经比Flickr只能显示前200张照片更让人舒服,何况现在升级到1G了,对于那些只想找个储存图片的网络提供商而不十分在意互联互通功能的人来说,Picasa Web Album是更好的选择。

另外,将Web Album中的照片Link到网页中的功能也有了大幅度提高,现在可以选择是要嵌入到Web页面中还是邮件中,而且可以选择显示的尺寸,而这之前没有这个选项,所以,现在我已经渐渐不将图片上传到WP后台,而直接使用Picasa Web Album的服务了。

Google收购了Picsa之后确实做了不少工作,Picsa桌面图片管理器再加上总在改进的Picasa Web Album已经成为Google的又一件利器,假以时日,相信会更加冲击Flickr的市场。

BTW:我已经成功远程教会老妈如何使用Picasa并且上传图片到Picasa Web Album,据不完全统计,我老妈使用的Google产品包括Google搜索,Gmail,GTalk,Picasa。:)

2 Comments Add yours

  1. edeed says:

    picasa怎么念啊?

  2. kamus says:

    我念作pikasa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