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Commander in Mac

on
From MyMac

终于,在PureMac上找到了这款跟Total Commander同一风格的Mac上的文件管理器-Disk Order,虽然还有些简单,但是基本功能都已经具备。

1。双窗口
2。多Tab
3。快捷键浏览和编辑文件(F3,F4,跟TC中完全相同)
4。内置FTP客户端
5。内置批量重命名文件功能
6。常访问目录收藏功能

也许到了该抛弃Finder的时候了,真是奇怪,操作系统内置的文件管理器总是那么不尽如人意,不论Windows还是Mac OS。

唯一遗憾的是,Disk Order仍然是Shareware,注册版需要收费22.57美元,只有再次使用D版了( Serial Box中可以找到注册码)。

BTW: Disk Order的图标还真难看,一点儿没有Mac的艺术风格,我都羞于将它拖到Dock上,要使用就那Quicksilver调用(石锅拌饭写了比较详细的Quicksilver使用说明)。

2 Comments Add yours

  1. Alan says:

    我想在ourmac.net上转载你这篇博,可以不?

  2. kamus says:

    当然可以,没有问题
    你的ourmac我也经常光顾的,以后多交流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