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2006年度使用频率最高的5个软件

在2005年写过一篇2005年度使用频率最高的5个软件,时间刷刷地就又过了一年。

那么今年排名前5的软件有什么变化吗?

1,2没有变化,仍然是Total CommanderFirefox,其中TC已经推出7.0beta版了,做了不少有意思的改动,等到正式版以后应该会换上用用,而FF则在年末的时候推出了2.0正式版,虽然没有太多的惊喜,但是升级却是势在必行的。

原来排名第3,第4的金山词霸2003(现在已经升级到2007)和Password Agent都已经不再使用了,替代品分别是网络版的金山爱词霸以及开源的KeePass

金山爱词霸做的很不错,在这个网络无处不在的时代,一个网络版的词典足以应付日常使用了。
KeePass在功能上一点儿也不弱于Password Agent,而且又是开源Free的,没有任何理由不选用。

2005年的第5名是WordPress,这个在2006年仍然是我这个blog站点的平台,但是我却不想让它入选了,因为WP仅仅是一个平台,不应该归入应用软件类。

那么2006年排名前五的软件究竟是什么?

1。Total Commander
2。FireFox
3。SecureCRT:这个因为工作性质的变化,所以在工作时间大多数是要用这个软件登录服务器主机的。
4。KeePass
5。我放弃了,在这个大多数应用都可以在FireFox中实现的年代,越来越少的桌面软件将被使用。

4 Comments Add yours

  1. 5415 says:

    我是

    1:emule(找A片)

    2:bt (下A片)

    3:暴风影音(看A片)

    4:Nero (刻A片)

    第四:

  2. ruochen0926 says:

    楼上的兄弟!!!

    putty衣很不错的
    伙一直用它

  3. 5415 says:

    putty对我有什么用?

  4. kamus says:

    to 5哥
    不错,一条龙服务

    to ruochen0926
    PuTTY还没有tab,PieTTY的作者似乎正在作这项工作,等他完成我会换到PuTTY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