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分享的网络写作体验

on

下面这段文章是直接从docs.google.com(就是以前的writely)中post上来的,可以看到整个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多人分享的网络写作体验

一. 前言

记得微软Office在后来的几个版本中大力加强和宣传的好像是它的多人协作写作的功能,只是我却一直没有机会使用,好像也无此需求。
那么完全基于浏览器的Writely是否能够打开另外一扇更加有趣的大门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进展

现在Writely已经完全整合到Google中,域名也已经更新为docs.google.com

2 Comments Add yours

  1. kevin says:

    让我们拭目以待。

    还待个啥呀
    大门都打开了

  2. Kamus says:

    嗯,忘了说,这篇文章是writely刚推出的时候写的,只不过昨天测试直接post到blog的时候借用了这篇而已。
    另外,其实说拭目以待也无不可,虽然大门已经打开,但是多少人想要跨进去,多少人跨进去以后还会常呆,甚至在屋内置办自己的家具,这些目前看来仍然是未知数。
    Google已经把writely和spreadsheets都整合到docs.google.com中了,很快该收购powerpoint的网络应用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