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老窦烧车

on

保护窦唯

猛小蛇做了这个logo来倡导blogger保护窦唯,起因是最近的窦唯烧车事件,而前不久窦唯跟丁武之间的小龌龊也让人觉得窦唯颇有些郁闷深结。

也许大家都看过下面这个人物关系网,北京小,娱乐圈小。

窦唯开始,周讯结束

个人观点:
1。窦唯音乐不错,虽然[艳阳天]之后的专辑我一概不喜欢,但是毕竟算是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始终坚持自己音乐理念的人这年头不多。

2。娱乐圈的人本来就是用来给狗仔队啃的,也许窦唯认为自己不属于娱乐圈,可惜当年爆炒的魔岩三太子始终将窦唯定义成了摇滚明星,受不了的话,明智而决然的选择就是追随Kurt Cobain,砸电脑、砸桌子、烧车(而且烧的还是不相关的别人的车)用不着我们来支持。

3。窦唯的感情生活始终不如他的音乐来的成熟来得脱俗。

3 Comments Add yours

  1. Julia says:

    Cool comments…

  2. 小蛇 says:

    兄台,我可没有倡导窦烧车啊,不要误导哇。我只是想尽一点能尽到的力量保护窦这种人。可能是我没有表达清楚。

  3. kamus says:

    小蛇 on May 13, 2006 at 2:06 am said:

    兄台,我可没有倡导窦烧车啊,不要误导哇。我只是想尽一点能尽到的力量保护窦这种人。可能是我没有表达清楚。

    窦唯的自我调控能力恐怕还是有待提高,我改了一下文章,这样应该不会误导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