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将blog迁移到自己的虚拟主机上

今天Fenng说由于WP的插件和动态机制比较占CPU,而Dreamhost给他的CPU上限已经快达到了,所以计划近期内将blog迁移到自己在Dreamhost上申请的帐号里面去。

迁移将包括Wordpress的程序文件,MySQL数据,域名指向等等,现在想来有些心里没底。由于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迁移工作,所以只能是力求平稳过渡了,但是恐怕仍然会有一段时间无法访问我的blog。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会写一份迁移的总结文档出来。

先寻求一些帮助,请各位做过迁移的达人不吝赐教。

1。由于不能直接备份MySQL的数据库文件,那么只能使用dump sql的形式,有什么好的WP插件可以简单完成备份的工作?我现在找到的是One Click Backup Plugin for WordPress 1.5,刚才大致测试了一下,备份是正常的,但是是否会有中文乱码或者什么别的不可知的问题存在呢?

2。这样的迁移工作应该以什么样的流程进行比较平滑且保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