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页面比IE更美观?

on

以前一直以为Firefox中表现出来的页面在某些时候比IE会难看,但是由于喜欢Firefox的Open性,所以通常都是包容了。
这几天在楼下的网吧玩,偶尔用IE查看了一下自己的blog,才发现居然IE里面看上去跟Firefox不太一样呢。

首先是首字放大下沉的插件在Firefox的效果是这样的。

但是在IE里面却有些乱的感觉。

其次在侧边页面中添加的网页点击计数器在Firefox中显示的效果是这样的。

而在IE中却惨不忍睹,位置都没有对齐,奇怪的是我用的相同的代码,首页的侧边栏中这个计数器在IE里面是显示正常的,而点击进单独文章之后的页面侧边栏才会变成这个样子。我只能认为这是IE的问题了。

想不到我的blog居然有些Firefox-like了,以后是不是在自己的首页添上,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请使用1024*768分辨率,并且请使用Firefox浏览器呢,哈哈。

话说回来,其实,现在大家都用RSS订阅了,谁还管你的页面到底长什么样子呢。比如Fenng的DBANotes,我天天看到他的文章,但是如果不是他自己说改版了,我可能很久都不会知道。Content is King! 这才是王道吧。

5 Comments Add yours

  1. eygle says: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2. Fenng says:

    你的第一个问题可能和 IE 与 Firefox 默认的字体不一样大有关

    第二个倒的确存在

    Firefox 升级到1.5 之后,我使用时间大约在30~50% 了

  3. sorama says:

    恩 是有这个问题 不过我还是很愿意用浏览器直面blog地 嘻嘻

  4. Fenng says:

    你的Banner 字体不那么容易看清了

  5. kamus says:

    banner? 你是指哪儿? 是说文章的标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