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Password管理工具 – KeePass

on

今天在Eddie Awad文章里面看到说他有许多的Password需要记忆,不得不使用一个Password管理工具,他用的是需要付费的eWallet,但是另外推荐了一款free/open-source的KeePass

正是及时雨,前不久刚在2005年使用最多的5款软件中提到了Password Agent,还在文章里面寻求推荐可替代的Free软件,呵呵,这就来了。

KeePass

下载KeePass以后安装,无论是界面还是功能都很让人满意,这就准备着手将原来Password Agent中的密码全部重新录入到KeePass中,录入的同时一定又能清除一批无用的荒废的密码了,每次作这种整理都好像一次春季大扫除,作完以后往往有身声轻如燕的感觉。 🙂

又一款Free的软件进入我的机器,伴随着又一款D版的软件离开我的生活。Cheer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