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新闻

on

数字电视和3G明年启动 1000亿大蛋糕“钱”景诱人,应该还算是一个比较吸引眼球的标题。
不过,看到第一段的时候,忽然有些摸不到头脑,继而有些啼笑皆非。这样没头脑的评论估计被评论的那支股票也会不高兴吧。

看完以后猜想这应该是从哪个股票行情分析站点中copy过来的,也许中间这段是类似于Google广告那样插播的一段个股推荐吧。只是copy+paste之后稀里糊涂就当成一篇文章发出来了,可能作这种新闻站真是挺不容易的,但是好歹也应该看看再发,忽然冒出禽流感这样的敏感词汇,怎么也跟IPTV以及3G无法挂钩吧。

有些好玩地想找找到底原来的页面是什么样子的,可惜这篇文章上的作者链接指向了本家站点,出处链接仍然指向了本家的站点,不明白这样的链接有什么意思?又Google了一会儿,也没什么斩获,如果有哪个好事儿的能够找到原来的页面,还请给个链接看看。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