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1.5版正式推出

Firefox 1.5

我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刚刚推出的,即使不是今天也一定就是这两天吧。
之前使用过1.5的测试版,基本上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但是毕竟是测试版,所以并没有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安装,
今天应该可以放心使用了。

可以在这里下载FireFox1.5正式版

有兴趣的可以查看Firefox1.5的release notes

我已经基本上抛弃了IE,甚至是抛弃了Maxthon,而转入了Firefox阵营,
除非是有在Firefox中无法正常的显示的网页,才会使用“IE View”的插件来临时打开IE。

安装了新版本之后,需要重新启动Firefox两次,第一次所有的插件都会被禁用,重新再次启动之后那些兼容1.5版的插件会被继续启动,而不兼容的则会在Extensions页面有明确的提示,我使用的插件中有下面几个是不兼容1.5版的。

在Find Update之后,只有Adblock及时地发布了新的版本,期待另外几个插件也及早更新,没有插件的Firefox可用度会差很多。

Update(2005-12-2)
使用Extensions界面中右键的“Make compatible”,可以将可能兼容新版Firefox的插件重新启用,目前Super DragAndGo已经这样启用了,并且测试正常,但是Favorites Converter仍然不可以使用,憾。通过手工修改版本号,Favorites Converter插件也可以正常使用了。
方法如下:
1。删除已经安装的插件
2。把安装使用的xpi文件下载到本地
3。用WinRAR或者Winzip打开xpi文件,然后修改其中的install.rdf文件,原本maxVersion是1.0,现在改为1.5。
4。安装xpi,重启Firefox,插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 Comments Add yours

  1. Fenng says:

    关于鼠标手势的插件把我的右键搞丢了.弄了半天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2. kamus says:

    呵呵,你还用鼠标手势呢,我曾经想尝试去习惯这个东西,后来觉得还没有懒成那样,而且鼠标的那么多手势要记住也是个麻烦事儿,所以就不再用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