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历程

其实这篇文章是后面补上的,不过作为一个站点的开篇总是需要这么一个东西吧。

历数一下自己的blog生涯

2003-3-14 至 2004-9-22
第一次在网上知道blog这个东西,第一篇是发在blogcn上的,一年半的时间,或长或短写了170篇文章。

2004-6-9 至 2005-7-2
因为不堪忍受blogcn的龟速,又适逢csdn刚推出blog服务,于是迁移到csdn上,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发了270多篇文章,那个时候在csdn的blog热门排行榜中基本上还是挺靠前的。

2005年7月至2005年11月
又因为不堪忍受csdn blog三天两头的挂掉,而且正好那时候要出差去瑞典,预计会有不少游记发表,所以就把blog转移到eygle的站点上,这段时间发布了不少在北欧的游记。

2005年11月至今
开始启用这个自己的blog,开始是搭建在Fenng购买的虚拟主机上,后来再完全迁移到自己的主机上。目前已经有112篇文章了。

2009年3月
目前一共519篇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