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osting!

on

Update@2010-1-8
Freehosting计划已经停止新域名申请。

Freehosting计划是为了鼓励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体验,而不是为了提供免费的文件中转站,因此将在近期内做一次入住域名清理,符合以下条件的域名都将被删除。
1. 超过半年没有文章更新。
2. 没有安装wordpress或者其它类似于此的文章发布系统。

对于在Freehosting中的所有Wordpress程序都已经在后台设置了自动更新,在每次Wordpress官方版本更新后会自动更新,目前最新版本是2.9.1,在大多数情况下,自动版本更新不会有任何问题。

请大家对自己发表的文章多做备份,因为这是Free的,因此不会有太多的技术保证,我个人也不承担任何风险,万一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参加Freehosting计划的站点出现故障,请大家自求多福。 🙂

Update@2009-5-12
已经收到不少份申请,目前我还没有人数限制的考虑,计划总人数如果可以到20个左右,再去考虑是否持续这个计划。
目前已经进入工作状态,因此非周末的晚上恐怕时间较少,所有的申请都会在周末开始做。

请申请者务必先注册一个域名,然后告诉我你喜欢用的或者习惯用的用户名,这个用户名将用于通过ssh登陆远程DH服务器。

关于注册域名,千万别以为我在给万网或者其它什么别的域名服务商拉客户,只是觉得如果你注册了自己的域名花了钱,那么大概可以更督促自己在这份免费的空间里多写一些文章吧。

Free Hosting!
自己一直在用Dreamhost提供的虚拟主机服务,价格在我个人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提供了超大的磁盘空间(目前425G)和带宽(目前8.39T)。

Your Account Provides:
425.02 GB Disk (Grows 2 GB / week)
Used: 5 GB (1.1% – Overage $0.01/MB)
8.39 TB BW per Cycle (Grows 40 GB / week)
Used this Cycle: 15.8 GB (0.2% – Overage: $0.10/GB)

这么多的磁盘空间和带宽流量一个人远远用不完,既然租金都已经交了又何苦浪费这些资源呢?
因此决定免费提供主机空间给需要的朋友使用。

1. 如果你是一个愿意记录自己的经验,分享自己的知识的人
2. 如果你已经有一个多人公用的网志空间(比如搜狐,新浪,QQ空间,ITPUB BLOG等),但是你仍然想要一个自己的个性域名
3. 如果你保证自己不会提供大量的上传下载软件服务
4. 如果你熟悉用Wordpress发布网志或者有愿望学习如何使用Wordpress(我可以保证这不会比你在Office里面打字困难多少)

那么你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给我邮件,我会在自己的Dreamhost主机空间中给你划出一块,让你免费使用。

我可以提供的是:
1. 一个可以使用ssh或者ftp上传文件的主机帐号,最大使用50G磁盘空间,最大使用的磁盘空间根据总人数平均配给(总空间300G),不限带宽
2. 可以帮你免费安装最新的Wordpress
3. 提供给你几乎不限量的MySQL数据库空间

需要你做的:
1. 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域名,现在在万网注册.cn域名,第一年只需要35元
2. 联系我,我会全程support你如何将这个域名指向到我划给你的这个空间中

在这个空间里面所有文章或者其他内容所有权都是属于你的。但是这个免费Hosting计划的解释权属于我。

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不会无缘无故终止服务,即使终止我也不会像“千橡猫扑强迫七龙记玩家将剩余金钱转入千橡运营的另外一款游戏中”这样无耻,会有充足的时间让你转移所有需要转移的数据。当前费用已经交到2010年11月28日。

13 Comments

  1. Jinghao Li says:

    我有些心动,但怕写作动力不足糟蹋这么好的免费空间啊。我仔细考虑考虑,并申请域名。

  2. vufuture says:

    😀 ,心动!

  3. racoonwise says:

    我的空间快到期了,不知道能不能转到这呢?呵呵

  4. ttplay says:

    天下有这么好的事,排队申请.

    MS是第4个,Ha ha

  5. 也心动了 says:

    技术菜鸟,怕写不好

  6. boypoo says:

    我可以提供的是:
    1. 一个可以使用ssh或者ftp上传文件的主机帐号,最大使用50G磁盘空间,不限带宽
    2. 可以帮你免费安装最新的Wordpress
    3. 提供给你几乎不限量的MySQL数据库空间

    需要你做的:
    1. 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域名,现在在万网注册.cn域名,第一年只需要35元
    2. 联系我,我会全程support你如何将这个域名指向到我划给你的这个空间中

    太好了 会帮我搭建空间么 🙂

  7. Norman says:

    😀
    排队来了!
    后面跟上!

  8. eygle says:

    太好了,我想做个下载站,放点电影啥的 >:)

  9. 也心动了 says:

    楼上的太贪心了
    放置这些有版权的东西会被查封@eygle

  10. funcc says:

    心动,想搞一个。 😀

  11. kamus says:

    @racoonwise
    没问题 😀

    @ttplay
    欢迎入住

    @也心动了
    只要勇于写勤于写,无论对自己总结知识还是给别人分享知识,都是好事儿

    @boypoo
    当然了,只要你有域名,其它的一切我都可以帮你(域名转向需要你自己在域名提供商那里设置,我会告诉你怎么设置)

    @eygle
    3. 如果你保证自己不会提供大量的上传下载软件服务
    呵呵,早就防到你这招了

  12. yexichang says:

    好消息。空间我倒是不是很口水,口水的是Kamus免费给support怎么建站,itpub的个人blog实在是不怎么的。
    对了,能ONLINE发布blog么

  13. Kamus says:

    @yexichang
    呵呵,其实所谓support很简单的,因为Wordpress本身很简单。
    你说的online发布blog什么意思?自然都是online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