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剑锋直指DB2

on

这是Oracle公司主页上硕大的图片和字样,印象里的Oracle总是如此锋芒毕露,充满斗志。

虽然,所有公司的宣传都不可避免地会被片面夸大,但是我仍然很庆幸自己能进入这样一个战斗力十足的公司。

3 Comments Add yours

  1. Dan Xu says:

    是啊,我在不久前看到oracle主页上说他们比SAP发展快10倍之类的言语。当时也不免吓一跳,实在太嚣张,不过你们的CEO从来就不是个省油的灯。Larry最近y有没有又口出狂言啊?

  2. kamus says:

    呵呵,Dan是SAP的?
    比SAP发展快10倍可以这么理解,假设本来SAP在ERP市场占据30%份额,Oracle占据1%份额,然后增长之后SAP占据31%,Oracle占据11%,这就是快10倍了嘛 🙂
    没有直接听说Larry口没遮拦说什么,反正公司内部的邮件Successful Story倒总是不断。

  3. Xmg says:

    哈哈,违反广告法。连牙膏、洗衣粉广告都不得和其他厂商的相同产品做比较,检举,揭发! 嘿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