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ircle Driving – Day 7

【前言】
眼看着这就又要再去美国参加Open World了,一年前在美西大峡谷自驾的文章却一直懒得写,草稿留在我的blog后台已经快一年,再不写估计要长霉吧。所以决定在这次去美国之前把债还了。

【正文】-2011年10月12日
昨天在New Western Plus住,是住过最好的Motel,而今天也是悠闲的一天。仍然会住在Page,只是需要换一家Motel而已。

早上舒舒服服得起床,吃了早餐,出门在Page小镇上溜达了一个小时,在镇上最大得超市买了些水和小食品。临近万圣节,各种小南瓜装饰琳琅满目。

11点半的时候开车到Catelope Canyon,进谷需要开过一片沙漠地域。

羚羊谷绝对是一个神奇且惊艳的地方,在Google中搜索,会发现众多让你瞠目结舌的奇幻照片。可惜如果没有专业的照相设备,基本上都是徒劳而返,眼睛看到的一切,iPhone4不再能表达其万一。


Catelope Canyon是这次整个行程中门票最昂贵的景区,入门每人6美元,入门以后还必须跟导游,导游费又是每人25美元,这是印第安人的领区,导游费用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所以这个景区是一个跟团的行程,大约总共1个半小时的游览时间。从Catelope Canyon出来,回镇上吃了意大利餐,Pizza超大。

然后到新的酒店Check-in,Rodeway Inn,也还算不错,房间里休息片刻,老婆居然又舒舒服服地睡着了。这一觉睡到下午四点才出发,按照计划去Horseshoe Bend(马蹄湾),再次是科罗拉多河拐弯的景点,但是很可惜由于逆光,照片的质量实在是看不过眼。

不过,沙漠的景致很吸引人,这张落日下的双影照片是这次旅途中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

沙漠中的无名黄花,艳丽地藐视一切。

晚上又找到一家中餐,可惜这次运气不再,西红柿蛋汤做的极其古怪,炒面也很甜。权当填饱肚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