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ircle Driving – Day 6

【前言】
眼看着这就又要再去美国参加Open World了,一年前在美西大峡谷自驾的文章却一直懒得写,草稿留在我的blog后台已经快一年,再不写估计要长霉吧。所以决定在这次去美国之前把债还了。

【正文】-2011年10月11日
今天从Moab出发,开始进入大峡谷南沿,晚上的住宿定在离Moab大约160多英里以外的Page小镇。

路途中游览了Goosenecks State Park,怪不得不要门票,原来并没有公园的样子,只是一个viewpoint。还是科罗拉多河的拐弯造就的景点,只是这次的更粗长,所以不再是马蹄,而是鹅颈。

我们在留言本中的留言说,长途奔袭150英里,看一条3亿年的河。

开到Page的时候大约是下午3点,但是从Moab过来,时区变了,我们赚了一小时,变成下午2点。
在这里我们会住两天,第一天的Motel是Best Western Plus At Lake Powell,前台宽敞,房间超大,跟旧金山的Hilton相差无几,强烈推荐。

Check-in之后,正是即将落日的好时间,按照计划我们去附近的Glen Canyon Dam以及Lake Powell。
Glen Canyon Dam的壮观河美丽,远远超出我的想象,如果你也入住在Page,那么一定要去看一看。

横跨Glen Canyon的铁桥,在落日余晖下风姿绰约。

大坝后面的Powell湖,宁静地像一面镜子,夕阳的映照下,更是熠熠生光。

我们把车一直开到Powell湖边,在这里,很多美国人开着房车,拉着游艇,一家子在悠闲地欣赏日落。这是他们的生活,而我们仅仅是这几天的过客。

日落以后,我们回到Page,晚餐是Pizzahut,跟国内必胜客的高档定位完全不是一回事儿,标准快餐,跟麦当劳相差无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