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ircle Driving – Day 3

【前言】
眼看着这就又要再去美国参加Open World了,一年前在美西大峡谷自驾的文章却一直懒得写,草稿留在我的blog后台已经快一年,再不写估计要长霉吧。所以决定在这次去美国之前把债还了。

【正文】-2011年10月8日
今天的主要游览点是Bryce Canyon NP,然后会开到Torrey住宿,实际上我们并不准备游玩Capital Reef NP,到Torrey休息只是不想一天开车太过疲劳。

昨晚入住的Panguich离Bryce Canyon非常近,上午从旅馆Checkout,中午不到12点就已经开到了。之前从照片上看就觉得简直就是魔兽世界中的千针石林,而真正游览以后,是现在我认为最迷人的国家公园之一。

美国的国家公园入门的时候可以免费拿一张该公园的景点介绍,所有著名的观景点都在地图上用某某Point标志出来,最先到的是Sunset Point,实际上看名字就知道这个景点特别适合在日落的时候来,但是我们的时间不允许,尽管如此,仍然十分震撼。

你很难想象这样的地形是如何风化形成的,多少亿年的杰作。

Sunset Point处有很著名的Navajo Rail,是开辟好的让游人可以行走的小路,顺着这些trail可以深入到国家公园不能让车通过的地方,观赏更多的景点。置身其中,抬头望回去,别有另外一番风味。

离开Sunset Point之后,又去了Bryce Point,Inspiration Point,Sunrise Point以及Fairyland Point。但是没有再走任何trail。

从Bryce Canyon出口出来,不远的地方就有一家名为Fosters Steak House的西餐厅,有些人看到Steak就走不动道,嚷着要吃牛排。

他们所有人都吃了牛排。

只有我点了汉堡。我的理念是与众不同。:) 最好的地方是,这家牛排店有免费的热汤可以喝,总算是喝到热的东西了。

再show一下我们的车,这是停在牛排店外面。超有西部片的感觉。

汤足饭饱之后,经12号高速一路狂飙,爱死这样一直延伸到天际的公路了。

路途中两边的巨型岩石也很有特色。那个小小的人是我,所以,这石头得有多大啊。

今晚的住宿是临近Capitol Reef国家公园的犹他州小镇Torrey上的Howard Johnson Motel。从Bryce Canyon出来以后到目的地,经过了我们此行最难走的一段路,上山穿过Dixie国家森林公园,到达山顶的时候居然大雪,刚开始还只是雪景。

后来开进大雾中,可视度极小。

所幸安然无恙,在天色全黑的时候开到了旅馆,美国的Motel一般都还比较舒适,大概都是像这样的布置。

酒店外面小超市买的TruMoo Chocolate非常可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