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omments Add yours

  1. 望山水 says:

    法律是惩恶扬善,维护道德的,法律不健全的地方,人们应该用正义的心声行动去维护道德,背离道德的法院应该及时遣责制止,不能等受害人上告再去处理。婚姻法是要求婚姻双方要忠诚要有责任,不是需要对方的时侯就结婚,不需要的时侯就抛弃。法院应这样去判,房子是共同财产,男方已背叛婚姻家庭,应净身出户,男方赔偿20万,小三赔偿20万,男方母亲赔偿5万,男方父亲赔偿5万,男方哥哥赔偿5万,网站是实事求是的一部血泪史,教育意义很大,应表扬。

    法院这样去判,维护了婚姻法,维护了道德、正义,将使中国的家庭变得更加稳定幸福。中国在世界的形象更加美好,中国是道德之国是文明之国是正义之国,普天下的中国人民才会更加热爱祖国,拥护祖国,中国才有希望变成世界强国,只有这样,姜岩事件就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 望山水 says:

    法官们,你们看看吧,网站的内容就是一部实事求是的血泪史,我想姜岩死前给人类留下的博客是为了教育人类,它教育了无数的各种各样角色的人们,我是在泪流满面的写下这些,我一直在痛啊痛……,它给活着的人们指引出了正确的人生路。姜岩生前和死后败类一家的所作所为是一个有人性的公民所干的事吗?姜岩生前把一切都奉献给了婚姻家庭,死后败类却忘想让娘家去办理丧事,和小三照常上班说笑打游戏,败类公司的人都看不下去了,让它停职去办理后事。我认为姜岩事件应实事求是的载入中国历史去教育婚姻圈内外的人类,网站陈述事实是一部血泪史,没错,老百姓强烈支持!

  3. 望山水 says:

    汤姆牛
    January 13th, 2009 at 10:42 am

    中国的法律漏洞和破绽太大了,我们中华民族能成为并要成为一个伟大的民族是因为我们有“情,理,法”,法是放在最后的,优先考虑老百姓认定的“情,理”,这是我们作为优秀民族的特殊族情和国情。

    所以本人作为哈佛法学院的资深法学教授认定以上判决中上诉人张乐奕的上诉状非常地合情合理!中国不健全法系的法官和相关机构应该认真学习该诉状的精神,建立真正的河蟹社会才能指日可待!

  4. Leping Yao says:

    我也换Mac了,哈哈哈,鸟枪换炮,不过第一天就死机了….

  5. Kamus says:

    @Leping Yao
    买的哪个型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