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飞的候鸟

on

北飞的候鸟

独白:一个柔弱的女孩,
为了维护一段曾经完美圣洁的爱情,
付出了自己年轻而美好的生命。
曾幻想爱情那么甜蜜,为了他竭尽全力,
没想到他背信弃义,躺在别人怀里。
曾誓言我们永不分离,
拥有真爱很不容易,
去坚守爱情的阵地,
为了纯真和圣洁至死不渝。
你是一只断翅的候鸟,
迎着强烈北飞向北飞去,
就在最寒冷的冬夜,
孤孤单单没有一滴泪滴。
曾誓言我们永不分离,
拥有真爱很不容易;
去坚守爱情的阵地,
为了纯真的圣洁至死不渝。
你是一只断翅的候鸟,
迎着强烈北飞向北飞去。
就在最寒冷的冬夜,
孤孤单单没有一滴泪滴。
没有归去的来兮

这里是MV的链接
这里是MP3链接

3 Comments Add yours

  1. says:

    赞!

    不知道为什么,出发前,又想去看看她了

  2. grace says:

    在那边,她一定会幸福的。

  3. 踏雪无痕 says:

    《丈夫因妻子有外遇跳楼 婆婆状告儿媳获赔20万》
    http://news.sina.com.cn/s/2008-11-13/081316645287.shtml
    2008年11月13日08: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儿媳妇有了婚外情,儿子因此跳楼身亡。为此,母亲将儿媳的情人告上法院,索赔33万元。日前,云岩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

      张军(化名)与孙丽(化名)婚后关系较为融洽。2007年初,有妇之夫金某与孙丽认识后,交往密切,频繁通过手机和互发短信联系,关系暧昧。张军发现后,曾对金某进行规劝,而张军的母亲也通过金某的单位领导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均未见效果。2007年9月7日晚,张军在母亲家中跳楼身亡。2007年12月25日,金某所在单位做出对金某撤职的处罚决定。

      该决定认定“2007年初金某与有夫之妇孙丽认识后,二人交往密切,频繁通过手机通话和互发短信的方式联系,从信息内容中反映出二人关系十分暧昧,双方在婚姻存续期间发生婚外情,是孙丽之夫张军跳楼身亡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年6月,张军的母亲向云岩区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被告金某赔偿原告经济损失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抚慰金等共330568元。

      云岩区法院对此案进行审理后认为:对于原告要求被告对于张军的死承担民事责任的主张,已有其原单位决定书认定:金某与孙丽发生婚外情,是张军跳楼身亡的重要原因之一。本院予以支持被告金某对张军之死依法应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据此,一审判决,金某一次性赔偿原告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费用共计205000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