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适合生活的地方

on

银川,塞北江南,这里的街道很宽敞,这里的车辆不多,这里的天黑很晚,这里的羊肉爽口,这里的人好客,这里是适合生活的地方。

明天去沙坡头,黄河穿越沙漠的地方。

沙坡头旅游区位于宁夏中卫市城区以西16公里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处。这里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处,即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之秀美。

后天去西夏王陵,千年历史划过岁月长河,黄昏下的西夏王陵应该给人站在吴哥一样的感受吧。

8 Comments Add yours

  1. bibabo says:

    我的家,的确不错

  2. tang says:

    很开心你喜欢那,也是我的家乡.沙湖也不错,建议有时间可以去看看.不过注意做好防晒.祝玩的开心.

  3. 二中毕业 says:

    羡慕呀!!

  4. 燕燕椭 says:

    也想去哦.

  5. tony says:

    去沙坡头的时候,一定要骑着骆驼从高处往下走,感觉非常刺激,你试过就知道。

    你还可以在黄河玩漂流,特好玩儿!

  6. dba says:

    去西北,羊肉要吃足啊

  7. 123 says:

    垃圾地方,我待了2个星期。什么叫汉餐。

  8. 盏茶 says:

    期待黄昏下的西夏王陵~~~的照片,去年刚去过吴哥,我要比较一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