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lk in Blog

on

目前看来,用gtalk的人还是过于少了
要我说gtalk有一个明显的好处
每一轮聊天的字数没有限制

尝试过在MSN里面帖应用程序的log,或者SQL语句的输出吗?会让你抓狂的。

4 Comments Add yours

  1. 5415 says:

    这算什么抓狂?msn有表情符号,gtalk没有,当然msn好。

    再说,msn的表情符号可以关掉的,这样就不影响sql语句了。

    还有,要是怕字数有限制,你可以写在文本文件里,然后把txt文件传输过去。gtalk好像还不能文件传输的吧。

    google的所有东西(搜索除外),我发觉都是小圈子使用,大众都不用的。其实google出来的软件不见得好到哪儿去,反正我一个不喜欢。

  2. 5415 says:

    最反感google 那帮狂热爱好者(呵呵,我知道kamus应该不是),google出来什么应用,都一味说好好好,一点脑子都没有。

  3. kamus says:

    1. 说表情符号的话,gtalk也有,而且我说的影响sql,不是说表情符号,而就是指长度,当你要频繁paste很长的信息给对方的话,用txt文件来传会烦死的。

    2. gtalk早就可以文件传输了

    3. 另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gtalk比msn的语音质量要好很多,个人感觉完全可以跟skype媲美

    4. gmail应该不算小圈子了,确实google不是每个东西都好用,特别是在国内不是每个都好用,但是google理应拥有那帮狂热者,因为人家确实是在疯狂创新,至少在前面的这几年内。

  4. David.Guo says:

    我都在用,可是gtalk里面的联系人好少呀,要不kamus我加你,以后就可以随时骚扰你了,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