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ney, No service

on

Dreamhost自动扣信用卡失败,所以导致账号处于suspend状态
今天下午手工交费成功,目前已经可以正常访问了。

从昨天开始除了我自己的Firefox之外,其他人无论用什么浏览器(包括Firefox)浏览我的站点都显示空白页面,今天晚上终于查到是Wordpress的Google Analytics插件的问题,禁用之后就一切正常了。

我可以理解用其他浏览器查看跟Firefox结果不同的情况,但是为什么我自己的Firefox查看一切正常,而别人的Firefox也显示空白页呢?

2 Comments Add yours

  1. Sparanoid says:

    缓存的原因?

  2. kamus says:

    不应该,因为当时我都可以在WP里面新写文章,然后发布,然后浏览都没有问题,所以不应该是缓存的问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