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lendar Publish

用ITPUB 2007精英年会测试一下Google Calendar的功能,点击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到年会的详细信息。如果有人收到相关邮件请给个回复,让我也看看Google Calendar的功能。 🙂

Update@2006-12-18
coolyl和fenng都有回执,eygle这个不看gmail信箱的人没有音信。我原来以为会在gmail信箱中收到回执,然后点击阅读以后才会把他人的计划更新到自己的calendar中,然而却不是这样,calendar直接就更新了,恩,很方便,界面也很友好。

我一直觉得GTD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如果所处的环境,所接触的朋友,客户都能够使用相同的时间安排方法,那么GTD才算是真正进入日常生活。幻想有一天大家都可以通过Calendar来商定事情,策划出游,预定会议。

BTW:Google Calendar的Search Public Event功能貌似有问题,ITPUB 2007精英年会的事件我已经设置成Public了,但是无论以什么方式搜索都无法查到结果。

2 Comments Add yours

  1. Orion says:

    我呢我呢

  2. kamus says:

    成,给你发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