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hings Down in Gmail

on

GTD – Getting Things Done 今年来比较热乎的概念之一,大白话就是怎么把要做的事情安排好。

有不少软件用来实现这个方法论,而GTDGmail则是Firefox中的一个扩展,它很好地利用了GMail的Label和Filter功能来实现GTD的思想。

为什么要选择Gmail来作为GTD的宿主?作者的观点很有说服力,用一个作为我们平常生活一部分的邮件系统来安排我们平常的生活,这叫天衣无缝。

3 Comments Add yours

  1. piggy says:

    谢谢推荐,偶去用用看~

  2. kamus says:

    其实工具只是工具,还是需要养成GTD的习惯才好,有了习惯,可能textpad也能胜任,哈哈

  3. sunjoe says:

    谢谢,先去看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