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的道歉

on

E3大展上暴雪宣布魔兽世界资料片中将增加新种族-德莱尼人,暴雪将德莱尼人归为联盟阵营,并且给出了这个故事的背景。可是这个故事推出之后却引起了大量铁杆玩家的不满,于是暴雪正式对德莱尼人背景道歉

一个游戏能有一个史诗般的故事背景,并且受到那么多玩家的热爱,而且在玩家提出不满以后,主创人员能够如此道歉,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哪个游戏有这样的待遇。这样的游戏又怎样是那些韩国泡菜能够比拟的。

然而,在中国,暴雪的魔兽世界已经有很多地方变了味道,比如对于最让人深恶痛绝的刷战场,就几乎想不到什么可以遏制的方法,也许是暴雪无暇顾及中国的这个特色,也许是九城本身也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计较太多。眼看着自己的朋友因为无法逃避刷战场的环境而删号离开,确实让人有些心中不是滋味。

2 Comments Add yours

  1. sudan says:

    访问您的网站速度很慢啊,大哥整修一下,搞快一点。谢谢:)

  2. seay says:

    刷子刷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